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❤跟我一起你快乐麽 , 幸福麽?❤


我の男人,跟我一起就要接近三年了,你,快乐麽 ,幸福麽?在这三年里,我们总是为了一些无聊の小事而闹の很不愉快。。。我の脾气那么坏,你能忍麽?还记得我F.4时叫你帮我去拿被没收の手机,结果校长打给我の姑姑然后我当场在学校被我爸爸打。。。被爸爸打满身伤,也害到你们被警察___。。。后来你们还去报我の伤势,我才能搬出来。。。还有我们才在一起差不多一个月,刚好情人节,你买了916金戒指给我。。。虽然才1〤〤,不过那是我第一次拍拖有人送我金戒指。。。结果那粒被我爸爸打时凹去了,你还帮我拿去弄。。。弄好了,结果不小心被我带掉去。。。掉时我还不懂,等发现时再去找没了。。。后来,你就再去买一粒比较厚点の916金戒指给我,价钱大概3〤〤。。。我很开心,O(∩_∩)O哈哈~ 这次我不敢带在手了,我拿妈妈の金莲把戒指放进去带。。。安全点。。。我生日时你就送手机给我,那时W910刚出,价钱差不多9〤〤。。。后来我觉得不好用,我又想要K660i,你就直接把我のW910卖去然后去买K660i给我。。。过不久你姐就说她要卖车,因为那时没有交通工具,很不方便所以就和妈妈借了6〤〤〤;还有和你老板借了3〤〤〤。。。唉 T_T。。。为了驾车把自己弄得要欠钱。。。后来你慢慢还给你老板,终于清了。。。还有2009年,那时我们在一起一年,你送我金手链,价钱5〤〤。。。那时选择不多,所以买了个不是很喜欢の形状。。。不过是我の男人辛苦赚钱来买の所以还是很开心。。。不过老公因为有欠钱所以情人节时只送我1〤〤の狗狗。。。我一样很开心,因为我觉得没送其实也没什么。。。至少他没背叛我。。。我生日时他也没买什么给我。。。后来十月尾时他就去NEW ZEALAND做工。。。我和他分隔两地七个月。。。在七个月里面,他都有寄钱钱给我用打给我。。。在一起两年时他就给我钱买你答应我の金莲,价钱1〤〤〤。。。金起了很高所以没有很大条。。。情人节时买了〤〤给我,价钱〤〤〤〤(保密)。。。赫赫O(∩_∩)O~还有新年我跟他要钱买金脚链,价钱7〤〤;不过我有出一半哦,因为送脚链听说不好。。。 我生日时他就买了西施狗狗给我。。。还有买了我Che Cheの【made in NEW YORK】手表给我,价钱3〤〤。。。他从NEW ZEALAND回来时因为还债所以身上没什么$$$。。。不过我不介意吖,因为至少我知道我の男人有钱时会把钱花在我の身上。。。我の男人没买什么很名贵の东西给我但对我来说足够了。。。我不敢肯定我还会遇到更好の吗,但如果没发生什么事情,我不想不愿意放弃我の男人【魏佑桦】。。。

我の男人【魏佑桦】,我希望你永远都那么在乎我爱我。。。我爱你!!!

0 评论: